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8轮谢菲尔德联队VS西布罗姆维奇赛事分析

2023-04-17 17:55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18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谢菲尔德联队vs西布罗姆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8轮

  北京时间4月18日23:00英冠第38轮谢菲尔德联队VS西布罗姆维奇。

  【谢菲尔德联队】

  谢菲尔德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卡迪夫城,球队顺利重返胜轨。

  谢菲尔德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,虽然联赛还剩下4轮,但是球队的直接晋级资格还不算十分牢固,仍需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20轮主场取得13胜3平4负的战绩,场均打进2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。

  【西布罗姆维奇】

  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斯托克城,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球队落后升级区只有3分,还有机会争取一个升级资格,球队战意毋庸置疑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20轮客场只取得6胜5平9负的战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谢菲尔德联队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目前尚没有数据,但是从双方实力和近况来看,还是谢菲尔德联队更有优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谢菲尔德联队能够顺利取得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