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土甲第28轮 波德鲁姆士邦vs埃祖姆BB

2023-03-26 15:27:5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6 18:30

  对战双方:波德鲁姆士邦vs埃祖姆BB

  对战赛事:土甲第28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6日傍晚18点正,一场土甲第28轮赛事展开角逐,波德鲁姆士邦主场迎战埃祖姆BB。

  波德鲁姆士邦

  1.近日波德鲁姆士邦状态低迷,上轮土甲客场挑战沙卡亚斯普时,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米洛舍维奇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沙卡亚斯普,遭遇3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历经26轮后录得12胜5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2负。

  埃祖姆BB

  1.今季埃祖姆BB在土甲历经24轮后录得6胜6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代尼兹利体育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奥兹古尔.塞特在第73分钟先开纪录,图兹鲁在第80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4连败、6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加上波德鲁姆士邦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埃祖姆BB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埃祖姆BB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