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非国杯G组 刚果共和国vs南苏丹

2023-03-23 16:23:3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3 23:59

  对战双方:刚果共和国vs南苏丹

  对战赛事:非国杯G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3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非国杯G组赛事展开角逐,刚果共和国主场迎战南苏丹。

  刚果共和国

  1.近日刚果共和国战况不佳,上轮非国锦标主场迎战尼日尔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目前球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99位,名次与上期持平。

  3.他们在非国杯G组历经2轮录得1胜1负,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4.刚果共和国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南苏丹

  1.南苏丹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65位,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埃塞俄比亚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5惨败埃塞俄比亚,遭遇4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4.南苏丹在非国杯G组历经2轮全败,暂时没有积分成为垫底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刚果共和国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。

  看好:刚果共和国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