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22轮补赛 曼斯菲特vs格林斯比

2023-03-22 16:01:0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03:45.英乙第22轮的补赛中,曼斯菲特将会在主场迎来格林斯比队的挑战。

  曼斯菲特是联赛中上游球队,本赛季的战绩对得起球队的实力,35轮联赛下来取得了16胜8平11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8位,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距离升级附加区3分,此役战意强烈。

  上一轮客场中,曼斯菲特遭遇斯托克港,尽管曼斯菲特攻入一球,不过无法零封对手,最终两队1-1战平,连续两轮比赛不胜,状态下滑明显。

  好消息是,曼斯菲特的主场攻击力出色,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.86球。

  格林斯比属于中游球队,本赛季发挥一般,暂时以12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15位,属于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状态,此役球队战意恐怕不如主队强烈。

  上一场足总杯比赛中遭遇布莱顿,两队实力差距很大,最终格林斯比以0-5完败给对手,不过杯赛被淘汰后,格林斯比可以将精力摆到联赛中。

  过去10个客场中,格林斯比只是取得了3胜7负的成绩,做客输球率比较高。

  近5次的各项交手中,格林斯比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,对战上有不少优势。

  曼斯菲特主场比赛,对手是格林斯比。主队的实力更胜一筹,不过状态上稍稍逊色,加上球队已经连续5次无法击败格林斯比,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,曼斯菲特也没有必胜把握。

  综合来看,不如看好对战优势明显的格林斯比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格林斯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