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3轮 FC首尔vs蔚山现代

2023-03-12 11:36:2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2 13:00

  对战双方:FC首尔vs蔚山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3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2日下午13点正,一场K1联赛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,FC首尔主场迎战蔚山现代。

  FC首尔

  1.今季FC首尔在K1联赛前2轮录得连胜,暂时以6分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光州FC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巴尔巴在桃在第59分钟先开纪录,朴东镇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,最后以2-0凯旋而归,获得2连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蔚山现代

  1.近日蔚山现代表现出色,上轮K1联赛客场挑战江原FC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严原上在第51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K1联赛历经2轮后录得全胜,暂时以6分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蔚山现代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强劲,因此看好蔚山现代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好:蔚山现代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