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哈萨超第2轮 斯咸迪苏vs阿斯坦纳

2023-03-09 11:34:5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09 16:00

  对战双方:斯咸迪苏vs阿斯坦纳

  对战赛事:哈萨超第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9日下午16点正,一场哈萨超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,斯咸迪苏主场迎战阿斯坦纳。

  斯咸迪苏

  1.上个赛季从哈萨甲升班上来的斯咸迪苏,本赛季他们在哈萨超还未取得积分,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阿克托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3分钟被对手的M.萨莫罗多夫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阿克托比,此前2连胜、16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负。

  阿斯坦纳

  1.近日阿斯坦纳状态出色,上轮哈萨超揭幕战主场迎战沙克特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普罗科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豪取各项赛事3连胜、7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哈萨超录得3分,暂时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阿斯坦纳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阿斯坦纳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阿斯坦纳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