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強罗马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

2023-03-08 16:21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0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罗马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強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01:45欧罗巴十六強罗马VS皇家社会。

  【罗马】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尤文图斯,球队过去9场赛事输足4场,整体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身后的AC米兰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想要保住欧冠席位就需要积极抢分。但是欧联杯目前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过去8个主场赛事获胜7场,主场战斗力十足。

  【皇家社会】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卡迪斯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,状态持续走低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身后只有3分,同样需要为保住欧冠席位战斗,但是本场赛事战意也不会弱。好在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过去10个客场赛事只有2场败绩,客场取胜能力十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两队近期状态都不理想,主客场战斗力都不弱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罗马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对罗马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