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3轮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赛事分析

2023-03-03 15:33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04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3月4日22:30德甲第23轮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柏林赫塔,球队近6轮联赛打出3胜3负,状态相当飘忽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有5分的差距,虽然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但也不能掉以轻心。好在球队是擅长主场作战的,近3个主场就打出了一波三连胜,而且本赛季联赛还曾在主场击败过拜仁和逼平RB莱比锡,可见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不容小觑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波鸿,结束了连败颓势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第七名的沃尔夫斯堡只有3分,球队有很大的机会可以争取一个欧战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但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严重下滑,近5个联赛客场就输足了4场,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奥格斯堡取得3胜2负的战绩,

  虽然在排名上云达不莱梅要更胜一筹,但是云达不莱梅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况也不理想。反观奥格斯堡有抢分欲望,又有主场作战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奥格斯堡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奥格斯堡能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