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半准決賽纽卡斯尔联VS莱切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3-01-10 16:39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1-11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纽卡斯尔联vs莱切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英联杯半准決賽

  北京时间1月11日04:00英联杯半准決賽纽卡斯尔联VS莱切斯特城,不妨看好纽卡斯尔联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  【纽卡斯尔联】

 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赛事中客场1-2不敌谢周三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状态和士气都有所下滑。

  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球队的欧冠小组赛资格位置并不牢固,仍需要在联赛中积极抢分。不过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尚可,加上近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,相信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会争取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主场是比较强势的,联赛至今9轮主场取得5胜4平不败的战绩。

  【莱切斯特城】

  莱切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1-0击败吉林汉姆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三连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莱切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,球队的保级形势并不算十分乐观,本场杯赛是否会全力以赴存疑。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乐观,联赛至今9轮客场只取得3胜6负的战绩,场均失球达到了2球以上,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纽卡斯尔联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的状态和实力,显然是纽卡斯尔联更胜一筹,加上纽卡斯尔联有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纽卡斯尔联的信心是有增无减的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纽卡斯尔联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