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伦巴黎足球会vs第戎赛事分析

2023-01-10 15:01:4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1-11 03:45

  对战双方:巴黎足球会vs第戎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8伦

 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1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法乙第18伦赛事展开角逐,巴黎足球会主场迎战第戎。近日巴黎足球会战况不错,上伦法国杯主场迎战瓦朗谢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贝通米尔攻破,卡迪在第28分钟罚进点球收复失地,查赫利在第49分钟实现逆转,吉拉沃吉在第69分钟早早锁定胜局,最后以3-1大胜瓦朗谢纳,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17伦录得6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今季第戎在法乙历经17伦后录得4胜6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上伦联赛客场挑战罗德兹时,比赛仅仅开始1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德普雷2度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下半场虽然X.席尔瓦在第68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惜败罗德兹,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第戎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巴黎足球会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,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巴黎足球会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