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-D組突尼斯VS澳大利亚赛事分析

2022-11-26 16:18:2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6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突尼斯vs澳大利亚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-D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18:00世界杯-D組突尼斯VS澳大利亚。

  【突尼斯】

  突尼斯是非洲的传统强队,阵容中多名球员来自法甲俱乐部,但是放眼到欧洲和世界杯上,球队的实力并不算出众。就拿上一轮面对丹麦的赛事来说,全场射门次数多达13次,但只有1脚射正球门,如此效率自然低下,但也能逼平丹麦也多少令人有人意外,运气成分居多。

  突尼斯近5场相同数据的比赛1赢3走1输,可以说赢数据能力并不高。而且考虑到球队已经第6次参加世界杯,其中4次打进正赛但从未小组出线,可见球队的实力还是有限的。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实力相差不大的澳大利亚,或许能够放手一搏?

  【澳大利亚】

  澳大利亚是亚洲强队,但和本场对手一样,放到欧洲赛场和世界杯赛场就显得相当弱小了。首轮面对法国队就1-4惨败,实力差距可见一斑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首轮赛事就已经被出示了3张黄牌,如此表现令人咋舌。

 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,如果本场对手再输掉3分的话就要提前出局,澳大利亚显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局面,本场赛事战意十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在历史上有过一次交锋,在洲际杯中突尼斯2-0大胜澳大利亚,有心理优势。

  但是从目前双方的状态和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突尼斯得到的支持力度并不多,考虑到彼此的实力和状态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不排除会握手言和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