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分组赛F组比利时vs加拿大赛事点评

2022-11-23 14:26:0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4 03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时vs加拿大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分组赛F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4日凌晨3点正,一场世界杯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,比利时队对垒加拿大队。

  比利时队

  上届俄罗斯世界杯季军比利时队已经是第14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,从2014年至今的两次世界杯和两次欧洲杯均至少挺进八强,大赛表现越发稳定。不过最近他们的状态不太好,上场国际友谊赛与埃及对阵时,上半场就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又丢一个进球,虽然奥彭达在第76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还是以1-2惜败埃及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加拿大队

  加拿大队历史上第二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,此前唯一一次世界杯之旅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,当时在小组赛以三战全败、一球未进的成绩惨淡出局。近期球队的表现一般,近3场国际友谊赛只得1胜1平1负。上轮与日本队的对决中,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维托里亚和卡瓦里尼2人的建功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。

  实力比较

  其实从双方的阵容实力中可以看出,比利时队远远强于加拿大队,加上他们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,因此比较看好比利时队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比利时队有望获得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