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土耳其vs苏格兰赛事点评

2022-11-16 10:39:1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7 01:00

  对战双方:土耳其vs苏格兰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凌晨1点正,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,土耳其主场迎战苏格兰。

  土耳其

  1.目前土耳其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45位,较上期落后了3个名次。

  2.上轮欧国联客场挑战法罗群岛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1分钟被对手的V.戴维森攻破,到了第59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虽然古勒在第89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1-2惜败法罗群岛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3个欧国联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苏格兰

  1.近日苏格兰战况出色,上轮欧国联中立场对垒乌克兰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40位,较上期上升了5个名次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土耳其最近主场表现很好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土耳其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