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一圈德比郡vs托奎联赛事分析

2022-11-15 10:08:1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6 03:45

  对战双方:德比郡vs托奎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足总第一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足总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,英甲的德比郡主场迎战英非联的托奎联。近日德比郡战况不错,上轮英甲客场挑战米尔顿凯恩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巴里攻破,2分钟内罗伯茨扳平比分。上半场结束,双方以1-1打成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科林斯在第53分钟实现逆转,莱因在第79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3-1大胜米尔顿凯恩斯,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7轮后录得8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今季托奎联在英非联历经19轮后录得3胜5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车士打菲特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格里梅斯攻破,H.德席尔瓦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,最后以1-5惨败车士打菲特脚下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2次交战,最后均以平局告终,加上托奎联最近状态不算差,因此不太看好德比郡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德比郡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