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南安普敦vs纽卡斯尔联赛事分析

2022-11-06 11:42:5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6 22:00

  对战双方:南安普敦vs纽卡斯尔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6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南安普敦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圣徒南安普敦在英超历经13轮后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老鹰水晶宫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爱德华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老鹰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纽卡斯尔联状态出色,上轮英超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威尔逊先开纪录,下半场威尔逊在第56分钟增添一个进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若埃林顿和阿尔米隆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0狂数阿斯顿维拉,豪取4连胜、8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13轮后录得6胜6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纽卡斯尔联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纽卡斯尔联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纽卡斯尔联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