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12轮特温特vs瓦尔韦克赛事分析

2022-10-30 11:51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30 21:30

  对战双方:特温特vs瓦尔韦克

  对战赛事: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晚上21点30分,一场荷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特温特主场迎战瓦尔韦克。

  特温特

  1.近日特温特战况不错,上轮荷甲客场挑战坎布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前11轮录得7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10个联赛主场录得9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瓦尔韦克

  1.今季瓦尔韦克在荷甲前11轮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1-4惨败阿贾克斯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瓦尔韦克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特温特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特温特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特温特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