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6轮彼得堡联vs阿克灵顿赛事点评

2022-10-25 16:22:1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6 02:45

  对战双方:彼得堡联vs阿克灵顿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彼得堡联主场迎战阿克灵顿。

  彼得堡联

  1.彼得堡联在上轮英甲客场挑战牛津联队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泰勒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前15轮录得8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克灵顿

  1.今季阿克灵顿在英甲历经14轮后录得4胜4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博尔顿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华利先开纪录,到了第48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,罗杰斯在第58分钟自摆乌龙,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博尔顿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彼得堡联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彼得堡联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