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28轮佐加顿斯vs松兹瓦尔赛事点评

2022-10-24 10:38:1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5 01:00

  对战双方:佐加顿斯vs松兹瓦尔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2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超第28轮赛事展开角逐,佐加顿斯主场迎战松兹瓦尔。

  佐加顿斯

  1.今季佐加顿斯在瑞典超前27轮后录得15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马尔默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基普攻破,到了第26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安德森、霍姆博格和丹尼尔森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2全取3分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2负。

  松兹瓦尔

  1.近日松兹瓦尔状态不佳,上轮瑞典超主场迎战渥那模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到了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被对手的安东森攻破,最后以1-2惜败渥那模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瑞典超历经27轮后录得4胜2平21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6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佐加顿斯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主场状态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。

  看法:佐加顿斯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