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阿尔梅里亚vs赫罗纳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09:38:2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1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梅里亚vs赫罗纳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凌晨1点正,一场西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尔梅里亚主场迎战赫罗纳。今季阿尔梅里亚在西甲前9轮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卡瓦略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图雷在第52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球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3惨败皇家贝蒂斯脚下。

  近日赫罗纳战况不佳,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卡迪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6分钟被对手的阿莱士攻破,好在史杜安尼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9轮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赫罗纳最近状态低迷,本轮阿尔梅里亚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阿尔梅里亚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尔梅里亚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