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利物浦vs西汉姆联赛事点评

2022-10-19 10:27:4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0 02:30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西汉姆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利物浦主场迎战西汉姆联。

  利物浦

  1.今季利物浦在英超历经9轮后录得3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蓝月亮曼彻斯特城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萨拉赫在第76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西汉姆联

  1.近日西汉姆联战况不错,上轮英超客场挑战南安普敦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佩拉特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莱斯在第6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超历经10轮后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利物浦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利物浦轻取西汉姆联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利物浦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