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27轮布拉格vs斯柯维德赛事点评

2022-10-18 16:36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9 01:00

  对战双方:布拉格vs斯柯维德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2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甲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拉格主场迎战斯柯维德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布拉格在瑞典甲前26轮录得11胜8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佐高平斯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破,好在第44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斯柯维德战况不错,上轮瑞典甲主场迎战特雷勒堡时,上半场双方以1-1打成平手,下半场易边后对手的莫迪在第67分钟误入乌龙球,K·霍尔曼在第81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3-1大胜特雷勒堡,延续3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历经26轮后录得11胜8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布拉格客场以1-1战平斯柯维德,虽然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但状态方面没有斯柯维德好,因此比较看好斯柯维德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斯柯维德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