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1轮斯特拉斯堡VS里尔赛事分析

2022-10-14 17:28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特拉斯堡vs里尔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15日03:00法甲第11轮斯特拉斯堡VS里尔,里尔有望带走分数。

  【斯特拉斯堡】

 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安格斯,球队总算收获了一场胜利,士气有所恢复。

 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0,累计打进10球丢14球,进攻端中规中矩,防守漏洞相当严重。不过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抗衡力的,主场只输给摩纳哥和雷恩,面对实力一般或者相仿的球队都可以拿到分数。

  【里尔】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朗斯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,在胜负之间徘徊。

 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8球丢18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,但无奈同样存在防守的问题。实际上球队本赛季人员流失严重,休赛期只是补了一些实力一般的球员,整体实力是下降的。不过球队面对弱旅还是有取胜能力的,本场死啊是面对斯特拉斯堡未必没有取胜机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里尔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比斯特拉斯堡更胜一筹。

  虽然里尔整体实力有所下降,但是对斯特拉斯堡来说也足够了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斯特拉斯堡并不看好,本场赛事里尔有望带走分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