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A组博多格林特vs阿森纳赛事分析

2022-10-13 15:00:2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0:45

  对战双方:博多格林特vs阿森纳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A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,挪超的博多格林特主场迎战英超的阿森纳。

  博多格林特

  1.目前挪超的博多格林特历经3轮欧罗巴分组赛后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桑德菲杰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易边后维特勒森梅开二度,B.维绑莫和佩莱格里诺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1大胜桑德菲杰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森纳

  1.近日英超的阿森纳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利物浦时,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马丁内利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。

  2.他们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2轮录得全胜,暂时以6分成为A组领头羊。

  3.球队近期客场发挥出色,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6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的欧罗巴交过手,阿森纳主场以3-0大胜过博多格林特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阿森纳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森纳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