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降级赛第36轮水原三星vs大邱FC赛事分析

2022-10-12 14:59:5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18:30

  对战双方:水原三星vs大邱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降级赛第3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傍晚18点30分,一场K1联赛降级赛第36轮赛事展开角逐,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大邱FC。

  水原三星

  1.今季水原三星在K1联赛历经35轮后录得9胜11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K1联赛降级赛主场迎战FC首尔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后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近期主场不佳,在近5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3负无胜。

  大邱FC

  1.近日大邱FC战况出色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水原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高宰铉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K1联赛历经35轮后录得9胜14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水原三星最近主场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大邱FC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大邱FC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