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9轮前进之鹰vs坎布尔赛事分析

2022-10-09 11:50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9 18:15

  对战双方:前进之鹰vs坎布尔

  对战赛事: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9日傍晚18点15分,一场荷甲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前进之鹰主场迎战坎布尔。

  前进之鹰

  1.近日前进之鹰战况出色,上轮荷甲客场挑战阿贾克斯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破,好在威利姆臣在下半场第78分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前8轮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4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3负。

  坎布尔

  1.今季坎布尔在荷甲前8轮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埃因霍温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沃特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,保利森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,范雅卡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,最后以3-0大胜埃因霍温,终结此前4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也不好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前进之鹰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战况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前进之鹰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前进之鹰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