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3轮布里斯托城vs考文垂赛事分析

2022-10-04 10:41:2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5 02:45

  对战双方:布里斯托城vs考文垂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里斯托城主场迎战考文垂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布里斯托城状态低迷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斯蒂凡·约翰森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女王公园巡游者,遭遇3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11轮后录得4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考文垂在英冠历经8轮后录得1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24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维科特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8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考文垂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布里斯托城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考文垂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考文垂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