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24轮渥那模vs米亚尔比赛事分析

2022-10-03 08:59:4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4 01:00

  对战双方:渥那模vs米亚尔比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4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超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,渥那模主场迎战米亚尔比。近日渥那模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瓦尔贝里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安东森在第8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、4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历经23轮后录得7胜7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今季米亚尔比在瑞典超前23轮录得8胜9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松兹瓦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达莫斯攻破,好在加西亚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松兹瓦尔,遭遇3场不胜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渥那模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渥那模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渥那模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