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基尔高士丁VS罗斯托克赛事分析

2022-10-01 16:16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1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罗斯托克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0月1日19:00德乙第10轮基尔高士丁VS罗斯托克,基尔高士丁值得期待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比勒菲尔德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16球丢19球,球队的防守漏洞可以说是惨不忍睹,哪怕进攻端火力十足,也要被防守端的表现给拖累。不过球队是擅长主场作战的队伍,此前7个联赛主场斩获了5胜2平的佳绩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自然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罗斯托克】

 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0战平沃尔夫斯堡,球队上轮3-1击败了马格德堡,两场赛事接连不败,给予了球队不小的信心。

  罗斯托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9,和本场对手同积分,只是净胜球上处于劣势。不过球队同样是防守漏洞百出的队伍,进攻端也只是中规中矩。然而糟糕的是,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期各项赛事已经遭遇了客场4连败,哪怕是德国杯中面对地区级别的球队也落败,本场赛事球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基尔高士丁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基尔高士丁近期接连落败,但是在实力方面还是比罗斯托克要更胜一筹的,加上球队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支持力度也是在情理之中,本场赛事基尔高士丁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