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39轮 德岛漩涡vs町田泽维亚

2022-10-01 14:57:0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1日15:00,2022赛季日乙第39轮的比赛中,德岛漩涡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。

  日乙第39轮的比赛中,德岛漩涡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。

  本赛季日乙联赛共22支球队,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,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日职联,3-6名参加升级附加赛,排名榜尾的2支球队直接降级。

  德岛漩涡上赛季只能排名日职联倒数第4位,球队最终只能接受降级的打击,球队本赛季至今为止发挥一般,暂时以10胜23平5负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6分,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,球队升级希望渺茫。

  德岛漩涡攻击力薄弱,不过防守端滴水不漏,场均只有0.74球,是联赛防守最强队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水户蜀葵,两队各进一球难分高下,最终双方1-1打成平手,近16轮联赛6胜10平保持不败,状态比较稳定。

  町田泽维亚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中铩羽而归,本赛季继续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,至今为止以14胜9平15负积51分排名11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8分之多,升级希望不大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秋田蓝色闪电,町田泽维亚攻入了一球,可惜后防线存在明显漏洞,最终以1-2不敌对手,近6轮联赛2平4负未尝胜绩,状态令人担忧。

  近10次日乙交锋上,主队德岛漩涡取得了6胜3平1负的绝对战绩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,德岛漩涡客场2-0轻取对手,对战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德岛漩涡是日乙降班马,球队实力和形象要好于町田泽维亚,加上主场对战优势,主队理应得到更多支持,不过外界对球队的取胜前景似乎并不看好,不利于主队打出。

  町田泽维亚过去面对德岛漩涡输多赢少,首回合又在主场0-2不敌对手,此役球队依然得到重视,可见球队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町田泽维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