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9轮泽沃勒vs阿积士青年队赛事点评

2022-09-30 10:23:2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1 02:00

  对战双方:泽沃勒vs阿积士青年队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日凌晨2点正,一场荷乙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泽沃勒主场迎战阿积士青年队。

  泽沃勒

  1.上个赛季从荷甲降班下来的泽沃勒,今季在荷乙前8轮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2.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苏里南时,虽然上半场多次进攻无果,但下半场连进5个进球,最后以5-0完胜对手,重新返回得分的轨迹。

  3.最近他们主场表现出色,近7个主场录得5胜1平1负。

  阿积士青年队

  1.阿积士青年队在荷乙客场挑战马斯特里赫特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虽然米塞霍伊在第53分钟建立一功,不过余下的比赛时间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1-4惨败马斯特里赫特脚下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8轮后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5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由于泽沃勒是上个赛季从荷甲降班下来的,所以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。不过从两队近期的战况来看,泽沃勒的状态明显比阿积士青年队好,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泽沃勒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泽沃勒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