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西联第10轮奥伯豪森vs杜伦赛事点评

2022-09-29 16:33:5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1 01:30

  对战双方:奥伯豪森vs杜伦

  对战赛事:德西联第10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德西联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奥伯豪森主场迎战杜伦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奥伯豪森在德西联前9轮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轮德地杯主场迎战杜伊斯堡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0分钟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客队近况:杜伦在上轮德西联主场迎战马林博恩FC时,上半场就以3-0大幅领先对手,下半场转攻为守不让对手有进球机会,最后保持3-0完场,终结此前3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德西联历经9轮后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实力比较:虽然双方之前没有对战记录作参考,不过奥伯豪森最近主场不俗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负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奥伯豪森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