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B组AEK拉纳卡vs雷恩赛事分析

2022-09-08 15:30:0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9 00:45

  对战双方:AEK拉纳卡vs雷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B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9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,塞浦甲的AEK拉纳卡主场迎战法甲的雷恩。

  AEK拉纳卡

  1.今季塞浦甲的AEK拉纳卡历经2伦联赛后录得1平1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上伦塞浦甲客场挑战奥莫尼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贝祖斯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奥莫尼亚,此前1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雷恩

  1.近日法甲的雷恩战况不错,上伦联赛客场挑战特鲁瓦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乌格保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巴普蒂斯特在第4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法甲历经6伦后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纪录作参考,但雷恩的阵容实力要比AEK拉纳卡好,因此比较看好雷恩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雷恩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