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半准决赛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赛事点评

2022-09-07 11:32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7 18:00

  对战双方: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

  对战赛事:日皇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7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皇杯半准决赛展开角逐,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鹿岛鹿角。日职联的神户胜利船今季历经26轮后录得6胜6平14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京都不死鸟时,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松田天马攻破,到了第9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2完败京都不死鸟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近日鹿岛鹿角战况不佳,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凯克梅开二度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,队员们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28轮后录得12胜9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鹿岛鹿角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,本轮又处于客场劣势,因此比较看好神户胜利船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神户胜利船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