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F组RB莱比锡vs顿涅茨克矿工赛事分析

2022-09-06 16:16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7 03:00

  对战双方:RB莱比锡vs顿涅茨克矿工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F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7日凌晨3点正,一场欧冠杯F组赛事展开角逐,RB莱比锡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RB莱比锡在德甲历经5轮后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法兰克福脚下,此前2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乌克超的顿涅茨克矿工战况出色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鲁克维尼基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科诺普利亚在第79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乌克超历经3轮后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虽然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但RB莱比锡的阵容实力要比顿涅茨克矿工好,而且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RB莱比锡轻取顿涅茨克矿工的机会。

  看法:RB莱比锡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