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E组萨格勒布迪纳摩vs切尔西赛事分析

2022-09-06 11:59:1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7 00:45

  对战双方:萨格勒布迪纳摩vs切尔西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E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7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冠杯E组赛事展开角逐,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迎战切尔西。近日克罗甲的萨格勒布迪纳摩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里杰卡时,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劳里森先开纪录,斯皮基奇在第30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克罗甲历经8轮后录得7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今季蓝军切尔西在英超历经6轮后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2分钟被对手的安东尼奥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奇尔维尔和哈弗茨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。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锋数据作参考,但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在欧冠杯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7个欧冠主场录得4胜3平保持不败,相信本轮蓝军切尔西恐怕难有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切尔西恐难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