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5轮水晶宫vs布伦特福德赛事分析

2022-08-30 15:30:1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31 02:30

  对战双方:水晶宫vs布伦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1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水晶宫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。

  水晶宫

  1.今季老鹰水晶宫在英超历经4轮后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蓝月亮曼彻斯特城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对手的斯通斯送上乌龙球,安德森在第21分钟扩大比分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,最后以2-4惨败蓝月亮脚下,此前各项赛事2连胜、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1负。

  布伦特福德

  1.近日布伦特福德战况不错,上轮英超主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戈登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庄拿达在第8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超前4轮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虽然布伦特福德以1胜4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水晶宫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水晶宫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