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4轮 纽伦堡vs海登海姆

2022-08-12 15:02:2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8月13日00点30分,德乙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纽伦堡将在主场迎战海登海姆。

  纽伦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八,本赛季稍稍下滑,暂时排名积分榜11位,身处中游位置,球队开局不利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纽伦堡客场0-2不敌对手,第二轮主场上以2-0轻取菲尔特,上轮做客又以0-0逼平了雷根斯堡,3轮联赛1胜1平1负,发挥一般。最近10个主场上,纽伦堡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战绩,攻入16球失球数高达17球。

  海登海姆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,本赛季继续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,暂时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只落后领头羊1分,是夺冠热门之一。

  新赛季头3场比赛中,海登海姆保持全胜战绩,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是零,攻守俱佳。上轮做客挑战汉堡,上半场海登海姆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无法改写比分,最终以0-1落败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主队2胜2平2负发挥不错,近两次主场都击退了海登海姆。

  纽伦堡主场比赛,对手是海登海姆。新赛季头3轮联赛战罢,客队海登海姆发挥更胜一筹,不过唯一的一场客场中,海登海姆以0-1输球,而且近两次挑战纽伦堡都输给了对手,此役实在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纽伦堡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