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第一圈博洛尼亚VS科森扎赛事分析

2022-08-08 15:59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09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博洛尼亚vs科森扎

  对战赛事:意大利杯第一圈

  北京时间8月9日03:15意大利杯第一圈博洛尼亚VS科森扎,博洛尼亚有望取胜。

  【博洛尼亚】

  博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4不敌特温特,球队连续两场友谊赛告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博洛尼亚在上赛季是意甲联赛的队伍,表现平庸,最后以12胜10平16负的战绩收官,主客场都没有理想的表现,热身赛也2场告负,状态和实力似乎一直处于低谷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上赛季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3场取胜,球队的主场优势并没有很明显。

  【科森扎】

  科森扎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0击败贝内文托,球队2场热身赛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科森扎在上赛季就是意乙联赛的队伍,一直在中下游徘徊。上赛季在联赛中就以8胜11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6收官,进攻火力哑火,防守也差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过去19个联赛客场一胜难求,异地毫无作战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虽然博洛尼亚在上赛季联赛表现病理性,但本场意大利杯中面对的毕竟是低于自己联赛级别的队伍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博洛尼亚看好,本场赛事博洛尼亚有望取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