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二圈​皮尔森vs赫尔辛基赛事点评

2022-07-26 11:45:3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7 01:00

  对战双方:皮尔森vs赫尔辛基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打响,皮尔森主场迎战赫尔辛基。捷甲的皮尔森在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赫尔辛基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克伊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球会友谊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上个赛季他们在捷甲历经30轮后录得22胜6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今季赫尔辛基在芬超历经16轮后录得10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埃尔维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A·拉森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拉杜洛维奇在第72分钟收复失地,阿尔图·霍斯科宁在第88分钟实现逆转,最后以2-1全取3分。

  上轮欧冠杯皮尔森客场也能以2-1小胜赫尔辛基,本轮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比较看好皮尔森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皮尔森轻取赫尔辛基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