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资格赛E组巴林vs土库曼斯坦赛事分析

2022-06-14 10:12:5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4 17:15

  对战双方:巴林vs土库曼斯坦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资格赛E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4日傍晚17点15分,一场亚洲杯资格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,巴林主场迎战土库曼斯坦。近日巴林状态火热,上轮亚洲杯客场挑战马来西亚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连进2粒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小组赛成绩方面,目前球队2战全胜,暂时以6分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现时土库曼斯坦在亚洲杯资格赛E组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轮小组赛中立场与孟加拉国对垒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A.安纳多迪耶夫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双方此前2次在亚洲杯交过手,巴林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土库曼斯坦。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巴林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林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