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10轮金泉尚武vs江原FC​赛事点评

2022-05-05 16:06:1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5 18:00

  对战双方:金泉尚武vs江原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傍晚18点正,一场K1联赛第10轮赛事打响,金泉尚武主场迎战江原FC。

  金泉尚武

  1.上个赛季从K2联赛升班上来的金泉尚武,今季在K1联赛前9轮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韩足总主迎水原三星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破,好在金志铉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幸免了连败,但还是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7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江原FC

  1.江原FC在上场韩足总主迎K3联赛的华城FC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47分钟增加一个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5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前9轮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高,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5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金泉尚武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金泉尚武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金泉尚武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