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9轮米尔沃尔vs西布罗姆维奇点评

2022-01-29 10:58:2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9 23:00

  对战双方:米尔沃尔vs西布罗姆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9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英冠第29轮赛事打响,米尔沃尔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。

  米尔沃尔

  1.近日米尔沃尔状态低迷,上场英冠客挑布莱克浦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大门在第55分钟失守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6轮后录得8胜9平9负,暂时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均不敌对手。

  西布罗姆维奇

  1.今季西布罗姆维奇在英冠前28轮录得12胜9平7负,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主迎普雷斯顿时,上半场丢失一球后,下半场大门又在第76分钟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。

  3.客场方面球队近期的表现也不好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未遇胜绩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,加上西布罗姆维奇近期客战能力不佳,因此看好米尔沃尔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米尔沃尔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