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9轮桑普多利亚VS斯佩齐亚赛事分析

2021-10-22 17:25:5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桑普多利亚vs斯佩齐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02:45意甲第9轮桑普多利亚VS斯佩齐亚,桑普多利亚值得期待。

  【桑普多利亚】

 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卡利亚里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7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,更何况球队近期走势接连不佳。唯一能安慰的就是球队进攻端方面有回暖的迹象,近3场赛事都有入球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相当的斯佩齐亚,想要取胜也未必不可能。

  【斯佩齐亚】

 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萨勒尼塔纳,球队在3场联赛连负之后迎来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10球丢20球,同样防守端存在漏洞。不过球队目前阵容中有7名球员取得入球,进攻线上多点开花。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过去10场客场只有2场胜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桑普多利亚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实力存在差距,虽然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不佳,但至少有主场优势,战意不容小觑,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桑普多利亚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