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G组名古屋鲸八VS拉查布里府赛事分析

2021-07-01 17:40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名古屋鲸八vs拉查布里府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G组

  北京时间7月1日22:00亚冠杯G组名古屋鲸八VS拉查布里府,名古屋鲸八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【名古屋鲸八】

  名古屋鲸八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4-0击败拉查布里府,球队3场亚冠杯赛事下来大获全胜且都零封对手,状态火热。

  名古屋鲸八是日职联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此前在日皇杯中也接连取胜,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还能取得这样的战绩,可见球队状态的出色。不过球队在亚冠杯小组赛中虽然排名第一,但身后的浦项制铁在虎视眈眈,因此本场赛事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,战意可信。

  【拉查布里府】

  拉查布里府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0-4不敌名古屋鲸八,球队3场亚冠杯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实力和本场对手大相庭径。

  拉查布里府在亚洲范围内都是弱旅的行列,近期已经各项赛事遭遇7连不胜,其中5场还是败仗,球队丝毫没有回暖的迹象。本场赛事面对名古屋鲸八恐怕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亚冠杯中,名古屋鲸八客场4-0击败拉查布里府。

  双方差距十分明显,加上名古屋鲸八近期状态出色,外界对名古屋鲸八的信心也是毫无遮掩。本场赛事主队取胜可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