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十六强英格兰VS德国赛事分析

2021-06-29 17:05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29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英格兰vs德国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6月29日23:59欧洲杯十六强英格兰VS德国,德国至少不败。

  【英格兰】

 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-0击败捷克,球队3场欧洲杯赛事2胜1平不败,且全都零封对手,防守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英格兰是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唯二保持不失球的队伍之一,而且球队3场赛事都是在主场进行,近期已经近9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且赢足8场,主场表现值得信赖。

  英格兰本来就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,阵容豪华程度也不必德国逊色,只是球队的表现似乎很保守,虽然三场赛事都保持不失球,但累计只打进2球,是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少的小组头名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芒特和奇尔维尔因为接触过新冠阳性的吉尔莫,至少需要接受为期一周(至6月28日)的隔离观察,不知本场赛事能否及时复出。

  【德国】

  德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2-2战平匈牙利,球队3场欧洲杯赛事胜平负各1,状态大起大落。

  德国晋级淘汰赛可谓十分惊险,最终只是以4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,而且球队同样三场欧洲杯赛事在主场进行,都只能取得这样的战绩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,球队压力不小。不过近8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输1场,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还是出色的。

  而且要注意的是,别看德国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表现时好时坏,他们在大赛中表现出的意志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7次交锋,德国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阵容都不差,状态也接近,但是英格兰有主场优势,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。但外界只是给出平局,对英格兰都没有太多的支持。反观德国异地作战能力不错,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德国至少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