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4轮AC米兰VS贝内文托赛事分析

2021-04-30 17:43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5-02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AC米兰vs贝内文托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4轮

  北京时间5月2日02:45意甲第34轮AC米兰VS贝内文托,AC米兰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AC米兰】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拉齐奥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球队落后第二名的亚特兰大只有2分的差距,眼看球队近期接连败仗,赛程又不多,球队接下来的赛事必定要全取三分才能稳住自己的欧战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然而球队近期主场战绩不佳,过去8个主场只有1场胜仗,好在伊布伤情有好转,本场赛事有望为球队出力,阵容实力会有所提升。

  【贝内文托】

  贝内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乌迪内斯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,整体状态相当糟糕。

  贝内文托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不过从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8的战绩来看,球队的实力还是难在意甲站稳脚跟。不过球队和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球队还有希望争取保级。

  只是球队不太擅长客场作战,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3场胜仗,本场赛事对面AC米兰恐怕也不宜高估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AC米兰和贝内文托的实力显然差距悬殊,而且AC米兰正是需要抢分的时候,本场赛事面对弱旅不会轻易放过三分。本场赛事AC米兰有望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