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1/8决赛 巴塞罗那晋级难度大

2021-03-10 15:56:4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04:00,2020-21赛季欧冠杯1/8决赛次回合,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巴塞罗那。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巴黎圣日尔曼以4-1完胜巴萨,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晋级机会很大。

  欧冠小组赛共八个小组,每个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,第3名参加欧罗巴32强赛,淘汰赛除决赛外,均为两回合主客场制。

  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班霸,球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夺得法甲冠军,本赛季表现稍稍逊色,不过依然以19胜3平6负积60分排名第二,场均2.21球进球高居法甲第一,场均0.61球并列联赛最少,绝对称得上攻守俱佳。

  上轮法国杯客场挑战布雷斯特,巴黎圣日尔曼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结果以3-0完胜对手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。欧冠杯首回合与巴萨的比赛中,客场比赛的巴黎圣日尔曼以4-1大胜对手,已经一只脚踏进1/4决赛。

  巴塞罗那是西甲顶级豪门,本赛季前期表现不好,不过球队及时调整,目前以17胜5平4负积56分排名西甲第二,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马竞3分,还有夺冠可能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萨苏纳,巴塞罗那以2-0轻取对手迎来联赛3连胜,近16轮联赛保持不败,欧冠杯上,首回合主场比赛的巴塞罗那以1-4完败给巴黎,此役复仇难度巨大。

  两队有过9次交锋,巴黎圣日尔曼以3胜2平4负的表现稍稍逊色,五个主场2胜2平1负占据优势。

  两队都是五大联赛顶级球队,其中主队大巴黎是新晋豪门,实力与老牌球队巴萨还是有差距,不过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他们以4-1完胜对手,晋级形势一片大好。巴萨本赛季低开高走,近期表现可圈可点,不过在首回合1-4落后的情况下,此役翻盘难度巨大,加上做客比赛,球队可能会将更多精力摆到联赛当中,此役不宜追捧。

  胜负推荐:巴黎圣日耳曼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