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 莱切斯特城遭遇克星曼联

2020-12-25 14:15:5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20点30分,英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曼联。目前两队的状态都十分不错,莱切斯特城在积分上只领先曼联1分,此役输球的话将会被对手反超,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夺冠热门之一的热刺,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,莱切斯特城以2-0轻取对手,从而升至积分榜第二,落后领头羊利物浦4分。相比以往赛季,莱切斯特城本赛季的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,14轮联赛中出现了17粒失球,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一球。

  近五场比赛中,莱切斯特城赢下了其中的四场,唯一一场失利是主场0-2不敌埃弗顿的比赛,近六个主场上,莱切斯特城也赢下四场。

  目前为止,曼联以8胜2平3负积26分排名第3,只落后本轮对手莱切斯特城1分,此役赢球将会反超对手排名,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曼联联赛客场保持全胜,期间攻入19球的火力令人望而生畏。

  上轮英联杯客场面对劲旅埃弗顿,结果曼联以2-0轻取对手收获各项赛事3连胜,期间攻入11球的火力令人印象深刻,此役将会继续向胜利发起冲击。

  双方近12次联赛交锋上,曼联占据明显优势,斩获了9胜3平的不败战绩,堪称是莱切斯特城的超级克星。

  目前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莱切斯特城拥有主场优势,他们势要守住排名,而曼联表现无可挑剔,尤其是客场更是保持全胜,表现非同小可,而且他们在对战上可谓完爆莱切斯特城,这是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。

  考虑到莱切斯特城在过去几场强强对话上都没有作为,此役面对势头凶猛的曼联,球队难逃一劫。

  胜负推荐:曼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