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1轮海登海默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

2020-12-12 17:25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2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海登海默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:00德乙第11轮海登海默VS汉诺威96,海登海默即便近期势头不俗,但还是被外界看衰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菲尔特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海登海默本赛季开局显然十分慢热,但近期走势不俗,接连对阵菲尔特、汉堡和基尔高士丁这3支在联赛中排名前列的份子都不怂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6球丢13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也不俗,显然已经在为升班做准备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,5场赛事取得3胜2平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汉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轮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汉诺威96在经过赛季开局的4场客场全败之后,在最近一场客场终于取得胜利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3球丢13球,攻防两端的数据显然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,还是有足够的抢分能力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汉诺威96去的3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论近况和在联赛的整体表现,显然是海登海默更胜一筹,但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其偏浅,而且还是高水位,有看衰的意思。考虑到汉诺威96在交锋战绩上占优势,最近一场客场又是取胜告终,士气高涨,本场赛事或许能够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