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J组托特纳姆热刺VS安特卫普赛事分析

2020-12-10 17:32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1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托特纳姆热刺vs安特卫普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J组

  北京时间12月11日04:00欧罗巴J组托特纳姆热刺VS安特卫普,热刺复仇心切。

  【托特纳姆热刺】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阿森纳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且赢足6场,其中5场还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3球丢9球,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。欧战赛事中也不逊色,球队目前和安特卫普已经锁定晋级资格,本场赛事只是为头名而争,但球队仍然战意十足。

  球队近5场主场赛事中,每场至少打进2球,期间仅仅丢1球,攻守兼备。在欧战小组赛前5轮更是累计打进13球,是小组中火力最强的队伍。本场赛事想要实现反超未必不可。

  【安特卫普】

  安特卫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亨克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安特卫普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28球丢23球,球队善攻不善守,防守漏洞相当突出。不过球队在欧战中表现出色,目前领先热刺2分,本场赛事只要不败就能获得小组头名,加上首回合1-0击败热刺,球队心理上占优势。更重要的是,虽然球队在联赛放手不稳,但在前5轮欧罗巴小组赛只丢了3球,防守端十分稳健。

  唯一不利的是近期客场表现有所下滑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赢了1场。不知道客场作战能力不佳的安特卫普,会不会看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上本场赛事无心应战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热刺客场0-1不敌安特卫普。

  两队的实力层面差距不大,毕竟热刺还是英超豪门,但安特卫普的实力和潜力也不小,只是近期士气和状态方面不敌热刺。考虑到热刺本场赛事复仇心切,且安特卫普客场作战能力不佳,外界也对热刺的信心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看好热刺复仇有望。

今日推荐